有人能接受长辈往你子女的房间墙角乱丢尿布的请举手

我有个“长辈”来到我家,给我女儿换完的纸尿片经常往有地毯上的房间墙角一扔。被我说了不卫生后,就为自己辩护说孩子一哭就经常来不急把刚换下的尿布丢进近在咫尺的垃圾桶里。地上偶尔如果有一片尿片我也许可以接受,但当你看到3, 4片脏尿片堆在小屋里不知当父母的心理都会是什么感想?再想像下整天不拉开窗帘的小屋里空气是何等的新鲜?为此我被冠上“不尊重长辈的”骂名,被人主动挑衅说我父母教育我有问题。
一个跑到别人家里乱丢脏东西的人能算是自己尊重自己吗?她有资格被人的“尊重”吗?

最糟糕的是这种让人难以忍受的传统正在被这位长辈的后辈复制着,“改善”着,她的后辈现在是不往墙角那扔,而是随意扔,扔到现在地板被泡的发臭了也“没时间”丢到眼前的垃圾桶里。

不允许小孩的哭的长辈心理正常吗?有不哭的小孩吗?为了小孩少哭一下下放弃原则真的就算是对小孩负责了吗?

我已经很厌倦再为这点事重复我自己了。但可惜的是历史总是会找到办法重新上演它自己。如果我说的对的事情都没有办法被理智的接受,那么我和你沟通的意义何在?我和你保持关系的理由何在?

留下评论